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祝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說雪天使的祝福應該是在聖誕節前後獻上的...
吧特,聖誕節對我的意義不大,祝大家新年快樂才重要,所以把某個小孩做的雪天使拿來借花獻佛~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已經2009年,我也越來越能適應米國的生活。

讀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對台灣的未來感到非常的憂心;眼睜睜看著自己所應該擁有的,不斷的被剝奪,自由,人權,那些我自認為已經很進步的台灣社會應該要保護的東西。

過去一年,台灣發生了很多讓人難過的事,我曾經著急與自責,覺得自己應該回去與大家同在,至少,回去投下那寶貴的總統選票。現在,我卻發現,我竟然慶幸自己身在美國,遠離社會價值凌亂的局面,而保持清明的思慮。在台灣,只要我打開電視,看到統媒繼續愚弄台灣人,我一定會動怒。

為了提醒自己該堅持的價值,所以我開了這個部落格,不斷地再『靠夭』。

成長是有代價的,對台灣的愛越來越矛盾。

雖說如此,生活要是要過的好;基金大賠,前途茫茫,還不是都走過來了~台灣建國夢已遠,『及時行樂』這種老人家看不下去的生活方式還是在我身上發揚光大~

說沒錢還是默默地去了京都,阿拉斯加,還有舊金山跟優勝美地....

我跟大家招了~那個雪天使是我裝可愛在優勝美地雪地做的:




除去悲情沈重的台灣情懷,我還是一個生活悠閒搞笑的家庭主婦。

大致上很開心的生活步調,覺得自己很幸福,別無所求,只希望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

謝謝大家過去一年的包容與愛護。

如題,祝大家新年快樂!天佑臺灣!

11 意見:

我現在也不太看電視新聞了
因為真的越看火越大
連我家女兒都說...妳看了都會生氣
為什麼還要看....
果然是當局者迷
小孩都比我清醒

2008年12月30日 晚上9:32  

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啦~
總覺得自己有關心時事的義務,諷刺的是,看到的不見得是真相!要看就看公視的新聞吧,雖然很不方便(不像一些廢台整天放送),但是觀點比較公正,關心的也是大事,不是一些沒營養的新聞。
我現在反而只喵喵網路新聞標題,不會太當真,要是真的想知道,可就要花點時間上網找答案...臺灣真的是一個不正常的國家,媒體亂國,大家辛苦了。

2008年12月30日 晚上10:55  

真的是Cho-Ka-Wa-I啦
不是我在說:)

2008年12月30日 晚上11:22  

☆╭┐┌╮☆°.﹒
╭┘└┘└╮∴°☆°
└┐..┌┘─╮∴°
╭┴──┤牛扭├╮
│o o│轉 │●°
╰┬──╯乾坤 │ ∴°﹒
☆ ˍ|ˍ/ˍˍˍˍ/∴☆.新年快樂



must see OPEN將VS電音三太子之跨年祝福:
http://tw.youtube.com/watch?v=O-uEVq2ZC0w

覺得那些神明很親切很可愛 ^^ 高雄的熱情新年

2009年1月1日 晚上10:37  

snow angel 做的真好耶,好多雪阿~

對於台灣,因為有愛,才會想知道她的現狀如何,
蔡老大寄給我的詩,感覺到那種無法割捨的情感,
日子是我們的,還是要有自己的腳步,
一切的『靠夭』,只是遊子濃濃的鄉愁阿。

2009年1月1日 晚上10:48  

蔡老大,
這裡可以線上聽。

http://chinspace.pixnet.net/blog/post/24262852
全心全意的愛你
詩:制止他們
作詞:吳晟
改編詞:吳志寧(929)
作曲:吳志寧(929)

2009年1月1日 晚上11:03  

喔喔~那鍋OPEN將電音三太子俗再太可愛了...
發現Mr. Donut的佛珠串小獅子混在裡面耶
我的感想是:
好想吃~好想吃~
流口水.....

2009年1月1日 晚上11:21  

2009新年快樂呀 ^_^
等你回台好好聚聚聊聊~~

2009年1月9日 晚上9:09  

Happy New Year I-Shiuan,

Songmei and I will miss you a lot but we sincerely hope you enjoy your holiday!

Remember do not watch stupid channels like TVBS and ET (Don Sun)

I wish for new year is that people in Taiwan can wake up. It will happen. Taiwanese now only read Liberty times and Apple news. UDN and chinatime are no longer popular.

Blude Din din are loud but that does not mean they are strong.

2009年1月21日 下午1:50  

I forgot to tell you - while you are in Taiwan, in case you run into Li tao and li yien-chiu couple, please slap their face (very hard, several times) and tell them that is for me, thank you!

enjoy the rest of your stay - Songmei already miss you too much - I took her to Mei-dong yesterday for shopping and she saw someone (a little) looks like you then she just keeps bugging her - she chase her down and keep yelling - A-yi, A-yi........

2009年1月28日 下午5:27  

那我也要追加兩巴掌~~
干溫阿!

2009年1月31日 上午10:47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