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漸漸消逝中的台灣


照片下載自BillyPan的網路相簿。

台灣的自由是假自由,民主不是真正的民主...總統大選後,我漸漸認同了這個說法。
無法管束到處扭曲事實的統媒的存在(假的言論自由),只因為換了總統,連國家基本主權都受屈辱的奇特狀況(假的民主),
你們!把票投給馬英九的這些人!!無法對我負責,我連殘存有基本的人權與言論自由由都失去了。

看到許多因為抗議被打的台灣部落客,我非常痛心!Freddy連穿愛台灣T恤逛街都會有事。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會在自己的國土,把國旗藏起來。我不愛青天白日滿地紅很久了,因為那是中國民國流亡政府欺瞞台灣人的證據。我瞪著護照上的大車輪,雖然我不喜歡,但是很殘念地,沒有它,我根本無法在世界立足;失去它,我將成藍星上沒有身分的人。這是很嚴重的事,也是我對這面旗子的愛與恨。

我沒有想到,真的沒有想到,會在台灣看到這麼鳥的事。我很愛看大紀元,老是刊登共匪在中國欺凌虐待法輪功成員 ,或是鎮壓抗議民眾的新聞,因為我相信他們暴力沒人性的本質,不可能被撲天蓋地的封鎖。令我震驚的是,這件事也會發生在台灣,就算沒有生命危險,這種恐懼會蔓延在你我的身邊。幹!這是哪門子的自由與民主,我穿著我心愛的衣服出門逛街要擔心會被警察打。這無關哪個豬頭來台灣,不應該被侵犯的基本自由與人權就應該被尊重!!

以下轉貼Freddy的我們的自由民主在哪裡?Dude, Where is my country?
全文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的自由民主在哪裡?Dude, Where is my country?
2008/11/07


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拿出雪山獅子旗,馬上會有公安武警衝上來奪旗並強行把人帶走,因為那裡是中國;在台北景福樓圓環揮舞五星旗,甚至高喊阿扁下台,不會有警察制止你,因為這裡是台灣。


曾經我們以為警察沒有權利任意盤查路人;曾經我們以為警察沒有資格衝進唱片行制止音樂播放;曾經我們以為警察沒有權利管束人民的穿著;曾經我們以為有表達意見的自由,曾經我們以為,在台灣的人民,有自由。


但這幾天,我們原本以為自由民主的國家不見了,這幾天的台北城,他們不准你穿表達理念的T-shirt;不准你播放喜愛的音樂;不准你用任何形式表達意見,甚至不准你散步!這幾天的台北城,他們不斷傷害台灣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自由,這幾天的台北城,他們在施行實質戒嚴!


這無關中國哪個人來台灣,也無關他們簽訂了什麼事務性協議,不管是誰來台灣,不管是什麼協議,台灣的自由民主都不能有絲毫的讓步!這才是最應該捍衛的核心價值,不論是否歡迎他來台灣;是否喜歡這些協議,所有人都有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統治者沒有權利侵害人民的自由,這是在台灣的每個人,都不該讓步的基本權利。


「如果不是在你們自己的自由之中殘存著暴政,在你們自己的驕傲之中隱伏著羞愧,一個暴君如何能統治一群自由而驕傲的人民?」,20年前,鄭南榕先生犧牲生命只為爭取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自由而驕傲的台灣人民,應該捍衛的,是好不容易奮鬥得來的民主自由,這些統治者的鷹犬,可以用暴力推擠、傷害我們的肉體,卻絕對無法禁錮我們自由的靈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大為了這件事,非常生氣,還反問我,你怎麼能這麼心平氣和?
其實我的內心在淌血。
我很遺憾我沒辦法安慰在台灣朋友,和他們站在一起抗爭。
我只能祈禱,台灣人可以清醒,看看你們選出什麼怪物?現在後悔還來得及,不可以沒感覺。
政黨輪替不過是個笑話,因為不過是舊勢力的復辟,包裝在糖衣裡的,其實是毒藥。

2 意見:

最近真的是down到谷底
無法解決的家務事
國家政治的混亂
公司剛結束的勞方代表選舉
這些假和平的樣子
使欲振卻乏力的我,不安又慌張失措

2008年11月11日 凌晨3:40  

TO暴走妹的媽:
你真是一個堅強的人,加油!
昨天看到一句話:
『人生沒有解決的方法,
只有繼續向前進的力量。』
我覺得挺有道理的。
共勉。

2008年11月11日 下午5:50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