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這是小簡1025上台北抗議的文章,看完後真是心有戚戚焉。
Taiwan protesters condemn China
非常感謝她代替我們出席這次的遊行,特別在馬先生上任後,我們開始對台灣的信心頓失,生氣難過到不知所措的時候。

不瞞各位說,我心中一直存在的恐懼與日俱增,我好擔心有一天回台灣時,她已經不是我所熟悉的地方。
自由自在發展各種文化的社會;保存有成長過程中鄉土記憶的地方;一個我所有心愛的親朋好友賴以生存的所在....
你知道的,我一向不能忍受流亡政府繼續踐踏台灣意識;不能忍受中國再無視台灣人民的健康與權益,繼續將大中國思想的謬論藉由統媒植入台灣人的腦袋...

朋友前陣子從台灣回美,談起台灣糟糕的氛圍,說了傷心的話...從來不輕言放棄持續關心台灣大小事的她,開始覺得留在美國或許是一件不壞的事。她說每日放送的愚民消息,讓人疲乏,追殺阿扁的新聞早已變成九流政府的護身符。你永遠不知道現在政府做了多少傷害台灣人民利益的事(例如遺贈稅的稅率調降...請見假圖天國時事評論共三篇文章談遺贈稅),臺面下跟中國政府做了什麼決議;因為,統媒不會告訴你。

每個人都因為不同的理由而離鄉背井,為了學業,或是為了感情。許多老人家當初單純因為求學,因為美國機會多而選擇留下來,甚至列入黑名單回不去...回首來時路,早已人事全非,儘管在美事業有成,家庭紮根茁壯,心還是惦記孕育自己長大的土地以及家鄉的親人。大選過後,我一直不願面對自己有可能成她們的一份子,內心抗拒著接受這個事實,天真地希望情況就像選前一樣。如今,我們開始動搖自己當初的決心,就是那個一旦完成學業就回台灣的想法。因為我的膽怯,我害怕自己不知為何而努力,害怕看到台灣人活在虛假的謊言中還甘之如飴。

所以,當我知道台灣人是有感覺的,是懂得反抗的,我內心感到很開心...大家有共同的想法,為了自己的家園而努力,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謝謝為台灣走上街頭的人,我衷心的為你感到驕傲!


今天早上寫這篇文時,窗外突然下起大雪,赫然發現,樹葉都掉光了!今年雪來的真早。


比較於兩三個禮拜前的紅葉...變化真是快速啊!






3 意見:

希望激情過後
大家會持續關心
持續表達自己的意見
直到聲音真的被聽見
謝謝在台灣的那六十萬人
你們會喚醒更多人的
另外
在比利潘的BLOG可以看到蔡教授靜坐的消息
希望大家給予鼓勵

2008年10月28日 晚上11:31  

你知道嗎?
很讓人傷心的是,
那天遊行完以後,社會依然沒有任何改變。
沒有更多人被喚醒,
沒有覺得有人站在我這裡,
政府也依然堅持著一樣的方向。

所以看著你們給我的留言,會有一點想哭。
我原本很愛我家,但是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2008年10月29日 凌晨3:00  

TO子耘:
秀秀
不要太難過
我們要相信自己做的事還是有讓一些人注意到
不管無恥媒體,九流政府如何忽略

可是
在此同時該為自己做的還是要做阿

2008年10月29日 中午12:59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