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有人想養狗嗎?


呵呵...偶爾來做個善事,不要老是『反中國』XD...雖然我個人認為反中國也是美事一樁,歸類在本小姐善事目錄的第一項。
話說我家御用中醫最近接收了一隻可愛的黑拉拉米克司,只有兩個月大,但是礙於家中已經有兩隻小貓,可能無暇照顧,因此想要忍痛割愛。
這隻小黑已經做了全身健康檢查,健康狀況異常良好,連寄生蟲都驅好了....(天啊?到哪裡找這麼好康的事!!!!)
只剩下下兩個月預防針的追蹤...(是的,他是真的小狗,所以要打預防針!)
我要強調,本尊比照片可愛一萬倍,因為年紀小愛玩愛黏人(適合單身有愛心的女性...我亂說的,千玩別當真XD,男性也很歡迎)
所以抓不到好的角度...黑到發亮,打了閃光比較不上相。二號苦主說,很像演電影的小狗,我想可愛指數應該是爆表的吧....
要是真的想要擁有它,經過二號苦主的認可而托付終身者,可獲得玩具跟飼料四包,保證不含三聚氫胺,連2.5ppm都不可能有(台灣人有沒有覺得自己連狗不如啊?)。
狗狗現在位於台中。
意者請寫信給簡醫師: edwina@ms47.hinet.net
順便說一下,如果最後沒有人認養,黑拉米將會被一號苦主送到鄉下,雖然有人定時餵食,與許多流浪狗相處自生自滅,當然比不上有您的愛心呵護~乾溫啊~

1 意見:

狗狗於一小時前找到幸福的新家
謝謝幫忙

愛你波唷~

2008年10月7日 上午8:33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