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刀疤熊捕魚系列之二

說到公熊們的戰爭,以下影片就是有其他熊趁刀疤進食時,企圖想要奪位(我忘記是誰,影片中後方那隻就是臉圓圓的大摳呆)。刀疤回來後當然很不爽,於是彼此叫囂一番。它們叫囂的方式很有趣,並不像人一樣正視彼此,利用側面及微妙的肢體語言,低吼一陣就分出勝負了。



下面的影片就是真的打起架來了,因為我手拙沒按好相機,分兩次記錄。很訝異當時刀疤會讓步,也許真的是已經吃飽了,嫌魚少,之前甚至趴在岸上露出百無聊賴貌。









刀疤看起來一臉無聊的模樣,趴在岸邊看起來就像是一條無害的狗。它老人家捕魚捕累了,在旁邊耍懶,呆了好久後就被趕走了。我覺得它其實有打架的實力,只是既然吃飽了就不需要逞強,我是這麼解讀它的行為。



這是另一隻大膽的母熊帶著一隻小熊,坐在岸邊觀察,即使是再強悍的母親,還是不敢貿然放小熊落單,遲遲不下水抓魚。我是覺得熊媽媽坐在地上的樣子很可愛。




剛剛上國家公園網站,發現Ranger很時髦地也玩起了Twitter快報....重點是,7月8日我們離開Anchorage的那一天,竟然鮭魚狂跳,每分鐘有六十隻...XD,真是的!怎麼算也算不過大自然,沒想到差一天差這麼多。7月11日有二十隻熊同時出現啊,真是壯觀~
BrooksCampTwitter

1 意見:

真是天威難測,機關算盡還是沒能賭到最高潮
這就是大自然迷人的地方吧
我真的猜不透你呀!
話說回來,他們真會拼觀光
一次看透透還有誰要再來,是杯?

2008年7月14日 下午5:18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