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關於Google的廣告

我今天收到Google的來信,說我的部落格有很多無效點擊....意思是說,同一個電腦IP位置,一天大概以點一個廣告為限吧!據說....而且網站上明確的跟你說"不公佈計算方式",只說"絕對不會遺漏有效點擊"...茄!真是鬥不過生意人啊!他說了算,付錢的是老大,就算想研究如何點獲利最大也沒辦法,反正我的數學也不好,沒興趣研究啦!虧我家老大每天在實驗室,努力幫我點.....算了,一切隨緣吧!各位好心的朋友...我由衷感謝你們之前的幫忙,我決定把本部落格收益,全數捐給蔡老大當作未來的養魚基金...現在大概有一隻半的小丑魚吧!請大家繼續幫忙,但是不要點的太用力...這個事件告訴我們,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反正就是無本生意,有小錢拿算賺到!再次感謝大家囉~

2 意見:

沒有寄茶給你
只好點點廣告贊助那一隻半的魚

2008年5月26日 晚上11:03  

乾蝦~
只要冷小姐願意動動手指頭幫我點廣告
我就很開心囉!

2008年5月28日 上午11:48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