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台灣派部落格串連

說是政治文,倒不如說是下定決心要對抗媒體的文章。
歡迎藍色朋友進來,我絕對沒有罵人...
大選完後,心情很不好,手賤改不掉之前狂上政治部落格看文章的習慣。
看到了獨孤木跟BillyPan要網聚,希望大家能一起取暖一起療傷,於是有了那"找回兩百萬顆心“的活動。(因為民進黨這次總統大選比四年前少了兩百萬張票)。要是我在台灣,我應該會去,除了把我那已經碎成一片一片的心縫合外,很想看看這些鬼才們能想出什麼辦法,靠自己的力量來為台灣社會做一些事。

感謝網路的進步啊,就算身在海外,仍然可以知道他們的動態和會場的狀況。天啊!小夫跟佛來敵有出現喔,接受網友的加油與溫暖後,小夫還表演陶笛,最後離場時甚至感性落淚。老大說他真是得人心啊,當然囉,當初並不知道會有五六百人到場,連主辦人都很驚訝,沒想到小夫竟然會出現,憑著他懂得珍惜支持他的人的這份心意,我真的覺得我們沒有看錯人噎。

亂七八糟寫一些感想,重點是,我覺得我有被療傷到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獨孤木與比利潘的網站。

以下資訊我都有在部落格列出連結:

  • 比利潘

    需要療傷的夥伴可以看那篇“精神科醫師出櫃,療傷網聚潘醫師演講完全公開“看內容,既熱血又振奮人心!


  • 獨孤木

    其馬語錄非常經典,記錄馬英九先生曾經講過的話,問了很多我們想知道但是他不說明白,卻是很重要的問題。我覺得很幽默,同時又無法釋懷...我又忍不住問蒼天,為什麼這種人會當選啊?如果你覺得馬先生很好,那你更應該看,因為你可以幫他找答案....哈哈。


    獨孤木當天有跟網友們提一些計畫,著重在如何架公益網站去幫助弱勢團體。他們同時也鼓勵大家做部落格串連,將來可以把好的政治文互相推出去。我非常認同這個做法,此次大選K文的心得是,針對統媒散佈的不實新聞,其實很多認真的人去調查數據,戳破他們的謊言。許多見解也多是鞭僻入裡,言之有物。

    不要再說我們搞台灣意識的都是偏激沒讀書的好嗎?如果你知道了你如何因為少數人的利益而被愚弄,你當然會生氣啊?
    統媒真的是以為自己可以支手遮天,繼續當無冕王來誆騙人心?
    所以好文當然要大推特推啊.....雖然我寫不出來,但是我可以推啊....
    因此我要了一個"台灣派部落客"的串連貼紙來響應一下。

    台灣派部落客

    看到這麼多人跟我對台灣的憂慮,金價五甘心啦!

    如果在台灣的鄉親在中天電視台有看到網聚的報導我要幫他們澄清一下,基本上那些中天的記者進入會場後隨便拍拍,很快的就閃人不說,連播報內容也是斷章取義,並且還自己妄加猜測。首先那個網聚叫做" 找回兩百萬顆心“不是叫“希望民進黨更好“...加上因為人數爆多原本預定網聚的地點太小,所以才換成現在這個,由善心律師提供自己的場地,哪是什麼地點神秘一改再改...加上比利潘醫生自己愛演,一下耍帥戴墨鏡扮駭客任務,一下又是白色巨塔的言承旭,結果中天又說現場有精神科醫師為大家輔導...ㄏㄡ...至於為什麼有保全,當然是為了保護網友的隱私。雖然這只是小事,大家就知道這些記者先生小姐是如何遵守他們的職業道德跟發揮專業了吧!那還有什麼不可以亂講啊~熊熊給他氣死。

    從蘋果妹的網誌貼來一篇文章,來看看惡質統媒的差別待遇,看了是啼笑皆非外加很無奈,想到李媽媽跟李爸爸每天配飯吃的就是這些東西,蔽小人就覺得很辛酸啊!可以點來放大看。



    文章出處: 原文標題好驚人之立委變身成蓋世太保

  • 好驚人之立委變身成蓋世太保

  • 0 意見: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