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雨天裡的小雨鞋

只要一下雨,小雨鞋們就紛紛出籠了。
有各種顏色的,也有各種圖案像是小點點,玫瑰花,小瓢蟲,還有骷顱頭。
每次看到都激發我的物慾,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XD
更讓人為之氣結的是,有時候明明是剛才突然下雨,為什麼她們彷彿知道當天一定會弄溼,而會很神的記得穿出門?

今天跟在年輕妹妹的後頭,緊身牛仔褲紮入Burberry格狀小雨鞋中,翹翹的屁股扭啊扭的,真是風情萬種啊~
看著她逗弄著路邊的小狗,挖賽~加分加分,好可愛喔!如果我有那樣的小雨鞋那該有多好~

沒想到才在正要說服自己一定要有一雙時,看到了一些不該看到的畫面...

有位一樣年輕,身材沒太差的中國妹或韓國妹,也穿著小雨鞋。
巴特~牛仔褲不夠緊,塞不下雨鞋筒不說,還皺皺擠一團在上方,
加上穿著有些老氣的黑色羽戎外套,不算悚到爆表也是慘不忍睹啊~
哎~當我正要抱怨老天爺真是不公平,不給我們亞洲人一雙修長美腿外加可愛的翹屁屁時,又出現顛覆我結論的例子.....
有個嬌小略豐滿的洋妞,也穿著小雨鞋出現....因為她穿的褲子是比較寬鬆的,褲管紮入小雨鞋後,一整個像農夫要去田裡上工貌...
所以這兩個人真的只是把它當雨鞋穿,而不是流行配件之一囉。

嗯!特別找了圖片跟大家說明小雨鞋該如何穿。



不過很殘忍的是,真的要看人穿啦!包括整體造型,不然真的只是雨鞋,那去買達欣牌的就好啦,便宜又好穿!
嗯~有點麻煩!加上老大說,那種東西只能下雨穿,平時儲存又佔空間,覺得很不實際。所以暫時打消我想要小雨鞋的念頭了。

0 意見: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